心理測驗的內容是說:

有一個人、一個背包、一隻猩猩、一條蛇與一隻鳥

這五樣東西要一起橫越沙漠,請問你要怎麼安排這些東西呢?



我先說我的答案是:猩猩背著背包.肩膀站著小鳥,蛇不帶,我牽著猩猩走..

小吳的答案是:蛇放在背包然後背著背包.手上放著小鳥,牽著猩猩走


好了,我要來公佈心理測驗的答案囉

人就是代表自己,背包代表責任、猩猩代表另一半

蛇是錢財、而小鳥就是兒女。


我的解讀是:一個幸福的女人,什麼責任都丟給老公去承擔,嫁給一個任勞任怨的好男人

的確真的蠻準的也..我跟小吳說你看我不重錢,她說這個不準!!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733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